“其实,我有多讨厌别人成为非凡者,就有多崇拜值夜者...”

塔罗日记

切牌:恶魔 正位
时间:9月18号



        我的妈呀,没想到居然是恶魔!依旧是不翻书先自己理解今天过得的确不是很顺利没睡好觉早上挺难受的,这张牌的背景漆黑一片可不可以理解为我受恶魔的干扰晚上睡的不好呢。上午和下午都挺平常的和以往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下午在思修课上睡了一节课。其他不顺的话就是在玩游戏的时候老是点错键害我要重玩一遍让我烦的很。
        其实我还有一个感觉就是这张牌是不是预示着如果我继续过像今天一样不努力上课不认真听讲的生活以后肯定会是不好的结局。
        接下来我要翻书了,看了下牌意对于枷锁的解释我十分在意恶魔的枷锁看似是强迫加上去的但非常松垮随时可以自己却下来,但我却没有取下来。我如果努力话完全可以改变现状可是我没有这的确是我自己套上的枷锁也不愿意解开限制了我的视野我的未来。就像书里说的即使有人想救也救不得。我知道我现在就是这个状况,我知道有人想救我让我不要在这样了。这么看了恶魔这张牌还挺对的“灵性堕落”我的确是在堕落。这种牌还代表物质和欲望我感觉应该算是今天本来打算省钱不要乱吃东西最后还是抵抗不了欲望买了无用的零食,这也可以算是物质和欲望吧。
        总结了一下,重新这张牌是预示着我以后不能在这样下去了,要控制好自己内心的欲望不要老遵从本能形式也就是说我应该要加强自己的自控能力了。我得改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