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多讨厌别人成为非凡者,就有多崇拜值夜者...”

9月19号
切牌:死神 逆位
         这几天抽到的都不是什么好意义的牌啊。。。这是不是说明我这几天都处于同一个状态。
        emmm同样先自己理解一下牌和生活有没有什么关联吧,不行orz今天完全想不出有什么和牌相关的事情硬要说的话就是晚上心情不好吧被室友的奇葩言论烦死又不好说她什么。唉翻书看牌意吧。
         这样吗...好像有一点明白了,死神逆位对我现在也解释得通不愿往未来前进的确我一直在逃避和麻痹自己我这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区别的一天就是我不愿意前进最有力的证据!还记的上一张恶魔正位吧必须要改变啊。。。
        或许我的确应该像书上说的那样好好思考思考我到底在害怕什么,迟迟不肯放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