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多讨厌别人成为非凡者,就有多崇拜值夜者...”

9月20日
切牌:愚人 逆位
        逆位的愚人给我不太好的感觉,因为像是往下栽来了一样。
        今天我上午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抄抄作业抄错了答案中午和下午上课也没发生什么。唯一不同的就是在下午吃饭的时候...我很容易产生不好的想法会突然极度讨厌自己骂自己。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没有和我说话。为什么?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是不是他们讨厌我了?啊啊大家是不是很讨厌我毕竟是我啊。。。这么阴沉,在高高兴兴的场合苦着一张脸的我啊。他们早就想抛掉我走了吧,我真是永远都学不会好好说话,为什么我要颤抖啊!我都在说什么啊完全不搭边的话!好没用好没用...我为什么总是这样。他们都一个举动一个眼神都令我这样害怕,真是的我把自己当成什么了啊。以为别人看到我不开心了会哄着我吗?!以为装出可怜的样子他们就会愧疚吗?!不是不是都不是!!!他们只会更讨厌我...这样的我没用的我。  
        这张愚人逆位对于我来说还真是极准啊...胆小怕事,无法遵从内心,失去勇气太在意别人看法。牌意完全描述了今天发生的事和我的本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