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多讨厌别人成为非凡者,就有多崇拜值夜者...”

塔罗日记

10月30号
切牌:圣杯九—正位
        照常先说看到牌的第一个感受,还好吧不是张坏牌但也没有多喜欢。牌中的人物好像挺开心的是不是预示着我今天也很开心呢。

        翻书看牌意后,说这张牌的牌意通常代表着愿望实现,和享乐。物质上的。今天也算是发生了一件愿望实现的事情我买的板子到了,以前只是想过板子但一直以为太贵了而且自己能力不够唯一由所以没买,现在终于下定决心买了可以算是某种程度的愿望实现。享乐的话我想应该就是今天我买的同人本同样也到了虽然我希望今天到的能是星尘宝宝的专辑有点失望但本子也的确算是享受了。

        今天我的感觉就是过得还算愉快聊天也很开心,毕竟塔罗日记和其他的占卜不一样,是描述这一天所以我就抛弃一下书本的内容吧。这一天很开心我的板子到了,我的本子也到了而且和大家聊天也很愉快。和这张牌的对应这张牌给我的感觉就是愉快。

以上就是今天的塔罗日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