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多讨厌别人成为非凡者,就有多崇拜值夜者...”

塔罗日记

11月14日
切牌:宝剑一 正位
         照常先说自己的感觉,emmm第一个感觉是不好也不坏的一张牌没多喜欢也没多讨厌。紧紧的握住宝剑是在保护自己吗,上面的王冠是否代表胜利或者成功。

        看了牌意宝剑一预示着一个开端,要做好准备和勇气去面对。这个和我今天练习接发列车可以对上我是今天才开始正式的背接发列车昨天完全在玩,非正常接发列车也不容易的确对应了困难。我要做好准备去面对。还有一个对应的就是决心宝剑一也可以代表决心,我的决心是想练好画画,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这个决心。

这就是今天的塔罗日记了完毕。【以后一定不能在落下了啊啊啊啊】

评论